公司簡介
其祥食品創立於1998年7月,旗下擁有歐貝拉與多栗2個烘焙品牌以及美山專業食品工廠。 位於林森二路的歐貝拉洋果子店成立於1995年,已有20年歷史。多栗燒果子店於2007年創立,以經營手做餅乾量販為主。2006年成立專業工廠,其祥食品於是架構完成。

其祥食品創始人謝文額師傅,自日本學習洋果子技術,回台灣高雄努力研發,如今已擁有專業純熟的經營團隊。除自有品牌通路外,有著國際認證的美山專業工廠也為各大通路服務,如:7-11等超商通路、量販系統的全聯、星級飯店、航空公司,以及各類特色咖啡、餐廳連鎖通路等等。 其祥食品堅持使用天然食材,定期接受第三公正單位檢驗;本著感恩的心,堅持食品安全,提供讓人感動的甜點是我們不變的理念。
員工福利
【法定項目】
勞保、健保、加班費、男性員工陪產假、育嬰假、生理假、年假、勞退提撥金
【福利制度】
獎 金 類:禮品
保 險 類:員工團保
餐 飲 類:誤餐費、伙食津貼
其  他:員工在職教育訓練
最新職缺
更多工作需求~請看
歐貝拉已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保險1000萬元,食品登錄字號 E-116455287-00001-1